深澤猫猫饲养员

⛄️💜 翻译存档处。wb:小咖_RioF505

220526 💜🧡

💜:晚上好,我是雪人的深泽辰哉

🧡:大家好!我是雪人的万能调味料,比塩麹还万能的向井康二!

💜:今晚由我们为大家带来广播(🧡用奇怪的节奏拍手👏)

💜:你的拍手可真独特啊

🧡:谢谢~晚上好

💜:我们这个组合是去年1月以来第3次。仔细一想,的确没怎么跟koji组合过呢。我觉得这样正正好

🧡:什么正正好啊

💜:就是这种距离感正正好

🧡:你是说我们偶尔见一面比较好吗

💜:不不,嘛嘛嘛,因为我们都是话痨啊

🧡:没事的,到时候我会配合你的

💜:哦哦向井桑会配合我啊。koji上次广播还是2月份,已经3个月没上广播了诶

🧡:我自己也觉得最近广播里听不到我的声音呢

💜:(小小声)不是啊向井桑

🧡:怎么了

💜:(小小声)多拉马!特搜9!

🧡:这的确没法上广播呢~可能有人会担心,koji君还活着吗?安啦~这是我们的常规节目诶~只要成员们在,节目就会继续下去

💜:koji你特搜9的拍摄怎么样了?已经拍完了吗

🧡:现在5/26还在拍呢

💜:现场气氛怎么样?会和井ノ原君聊天吗

🧡:会去打招呼,井ノ原君会营造很温暖的现场氛围呢

💜:他的氛围就很温柔。泷泽歌舞伎的时候也是,对吧,送了我们便当

🧡:是的,因为他太忙了来不了,就送了包含工作人员在内的全员份的便当。我不是跟井ノ原君一起工作嘛,不知道为啥,大家都来向我道谢呢😂

💜:嘛嘛嘛,如果不是koji和井ノ原君共演,可能就…不过井ノ原君以前来过的,健君演的时候

🧡:对对,说“想来看”

💜:真的很感谢。井ノ原君谢谢您

🧡:谢谢!便当超好吃的。要是早点说,说不定,可以吃个3次

💜:哈哈哈哈🤣

🧡:有点点后悔😂

💜:真的谢谢了。然后koji没能参加之前的限定环节「素のbrother」,所以在此让koji公开一个兄弟小故事

🧡:可以吗?我有一个哥哥

💜:是的,我们也承蒙关照了

🧡:我打算夏天休假时跟哥哥一起出远门,前天联络他说「一起出门吧!坐飞机吧!」但他说「不好意思,那天我有点忙」。被拒绝了

💜:…就这?

🧡:就这😂

💜:这内容也太单薄了。你们兄弟俩不是关系超好的嘛,还以为会有更深度的故事

🧡:那我再说一个。有件事情想要说清楚的。泷泽歌舞伎不是有T恤嘛,我和fukka桑都提出了自己的构思,但其实基本上是我哥包揽了

💜:关于T恤的设计,我和koji讨论了要做成什么感觉的。但我们是不懂怎么做T恤的,所以跟哥哥商量了「这种感觉的比较好」,最终哥哥帮我们做了很多。这个故事我也想说的

🧡:对,我一直想说

💜:在这里说出来了,神清气爽

🧡:是我最爱的哥哥

💜:我也受他照顾了,之前还跟他一起吃饭的

🧡:我还有兄弟故事的哦!还有一个!

💜:已经够了

🧡:就再说一个!

💜:够了

🧡:就一个!

💜:那好吧,就一个

🧡:很久以前跟哥哥一起旅游了,开了2辆车,分别从大阪和东京出发,在中间相会。住了3晚,然后去加油站加油,分道扬镳,就像「狂野飞车」那样的。背对着开了5秒钟,我就泪如雨下啊

💜:为什么啊

🧡:太寂寞了。你懂吗?和哥哥分开太难过了。雨刷用起来但窗户并没有湿

💜:那哪里湿了?

🧡:我的眼眸之窗

💜:😂这句说得不错

🧡:😂怎么了啊~不过这是直播,不能剪

💜:才不是直播啦。这个故事很好啊,请一定要用上。另外,刚才也说到的泷泽歌舞伎ZERO 2022,顺利迎来了千秋乐。谢谢大家

🧡:谢谢!结束了全程

💜:共53场公演。没有受伤,没人中途缺席。有很多第一次来看泷泽歌舞伎的朋友,我们很开心。这次也有无法前来的朋友们,为了能让大家感受氛围,我们活用了一些平台,the movie呀博客呀,进行发信。之后可能也会说到一些相关的话题,请期待。…我们拖了好长时间啊

🧡:阿咧?

💜:开场就说了8分钟

🧡:不才8分钟嘛。啊,是7分钟啊

💜:节目一共几分钟

🧡:1小时40分钟

💜:不对。1小时40分钟的话我会更控制自己的说话的。只有30分钟啊

🧡:是GAI桑插进来说话啦

💜:是是是

🧡:那后面GAI桑就不能说话啦



❄️素のtalk


💜:koji请读来信

🧡:果然和fukka桑的talk呢,就是…

💜:你说得太长了!太长了!

🧡:就是说有很多信呢,很多听众寄来的…

💜:这个时间(太浪费了)!这个时间!请抽签选信

🧡:就选你了!

💜:哦你拿了最上面一张啊

🧡:别说出来嘛…不可以说的~

💜:哈哈哈

📧:我很在意歌舞伎的iwfk乐屋(💜:嗨嗨嗨)。在乐屋种的仙人掌和四叶草现在怎么样了?(💜:嗨嗨嗨)谁收留了它们?有没有给它们起名字?


💜:没起名字呢

🧡:是有4盆吧?

💜:对的,四叶草2盆,仙人掌2盆,我们分别养的

🧡:没看到最终形态呢

💜:这个就很不可思议…就挺难的。岩本桑的仙人掌发芽了,能看出仙人掌的形状了。但是,我们不是有休演日嘛,休演日后一天可能只有晚场,这期间就很难照顾它们,就放弃了

🧡:也不一定能种出四叶草吧

💜:对,应该是种出三叶草,在里面找四叶草

🧡:中途看了fukka桑养的,完全就是杂草嘛

💜:那个连浇水都很难的!浇得太猛会倒下

🧡:还有照哥的位子是靠窗的,fukka桑的离窗户比较远

💜:吹不到风也晒不到太阳。这会作为下次的改善点的

🧡:带回去了吗

💜:带回去了哦,在家里好好地看着它们呢。这位听众还看了幕间routine

🧡:没看的人请注册jweb哦~还能读一封吗?…不能了啊

💜:只读了一封,这完全是向井桑的错

🧡:非常抱歉。我太久没上广播了。但明明很久没上了,一个环节才念一封…

💜:这个时间(太浪费了)!这个时间!

🧡:噢噢噢!下一个下一个!



❄️素の告白,我其实……


💜:接下来是「素の告白,我其实…实…实…(人工回声效果)」

🧡:不用你自己加回声啦,节目已经加上了

💜:啊这样啊,变成双重回声了

🧡:还以为广播坏掉了呢

💜:对不起我的错。这是听众们吐露秘密的环节

🧡:都是秘密了就不用特地说出来…

💜:太长了你说太长了!我很久没做这个环节了诶,每次都跳过我

🧡:我也会听广播,大家都说太多了,就是节奏…

💜:这个这个这个!这个时间这个时间!

🧡:环节说明过了吗?现在的时代好厉害啊,邮件会飞过来诶

💜:行了快点读

📧:我以前跟男性近距离说话时,会紧张得满脸通红说不了话。现在工作时会努力看着对方的眼睛说话。雪人各位觉得害羞的女生好还是积极的女生好?


🧡:不是很可爱吗?害羞的女生我很喜欢

💜:害羞的女生和积极的女生,选一个的话?

🧡:选不出来。这是人的性格嘛。非要选的话,安静的容易紧张的女生挺好的

💜:那是因为koji你爱说话吧。如果男生不爱说话,女生也很害羞,那就很难对话

🧡:电视剧里面不是经常有女主安静地出现在窗边的场景嘛,就挺向往的,想去跟她搭话

💜:那koji会跟这位听众说什么呢

🧡:「你不用勉强自己说话,想说的时候说就行」

💜:不错呢

🧡:比预想的说得好呢,大家听了会觉得「这孩子真不错啊」😊

💜:这句剪了吧

🧡:为啥啊!fukka桑觉得哪个好

💜:我哪种都喜欢啊

🧡:不行不行不行!非得选一个

💜:如果是害羞的女生,我会主动跟她说话,积极的女生的话,我就原地等着

🧡:不对不对,请回答我的问题

💜:什么意思?

🧡:莫西莫西?广播节目,第一次做?

💜:久违的广播

🧡:广播难做啊。选哪个

💜:积极的女生交流比较容易呢。我觉得都好,koji不也是嘛

🧡:是啦,就是非选一个的话。这是每个人的个性,大家我都喜欢的

💜:「大家都喜欢」,不愧是八面玲珑

🧡:DD。Dancing dynamite oh dynamite~hey you let me go!

💜:你都在说什么啊😂就是说这是性格,不必改变

🧡:可能今后会慢慢变得不紧张。会有让你不紧张的男性出现,我预见了不紧张之星。就在9月

💜:natsuki桑(来信听众名),说是9月会出现这样的男性呢

🧡:改个名字比较好呢,就叫「natsu natsu panda」

💜:什么玩意儿,你是星Hitomi吗(星Hitomi:占星师)

🧡:你竟然懂了😂谢谢

💜:这跟「saku saku sakuma」一样啊

🧡:你说太多了

💜:明明是你一直在说!



❄️Request

📧:与初遇时相比,对方更新了的地方?

🧡:没变呢,好的意义上。我们其实是前后辈,成为成员后似乎变平辈了,但fukka桑认真的时候,我会觉得果然是前辈啊,虽然不行的时候是不行啦

💜:这句就不用了

🧡:认真的时候,真的是很出色的前辈,我有时不是会直接跟你说嘛,「我喜欢你」

💜:会的会的。感觉有点吓人

🧡:就会突然有这种感受,觉得这人真好

💜:在我看来koji更新了的地方…没有呢

🧡:阿咧?可以就着这一盒三块的蛋糕,说上3个我的更新点吗

💜:首先好的意义上没有变化。第一次比较正式的见面是少年们的舞台,当时的印象跟现在没什么变化。还有,虽然吧啦吧啦地说话,但意外地会关注周围。第三个,变帅了!以前丑丑的

🧡:噢!这句多余啊!



❄️Ending


💜:要说再见了

🧡💜:(两人一起哇哇大哭😭)

🧡:来自雪人的告知!控碟Mania发售中!超厉害的哦,据说店里都卖光了。我妈也说还好买得早

💜:不预约的话很难买到呢。但是出于这次的状况,下次会备很多货的!

🧡:会加油让大家都拿到的!

(宣传7单、特搜9)

💜:今天能做2个环节,我觉得很开心,而且在对方是koji的状况下竟然做到了

🧡:这就是fukka桑和我的…(弹舌)…配合。用蛋糕来做比喻,就是草莓和奶油

💜:没有海绵蛋糕本体吗

🧡:蛋糕本体是,(帅气声线)听众们

💜:呜哇

🧡:(弹舌)

💜:哇——

🧡:这就是我沉稳的声线

💜:行行。以上是雪人的深泽辰哉和

🧡:(帅气声线)向井康二。那么各位听众们…

💜🧡:拜拜

💜:最后的「拜拜」…(这句拜拜fu的声音好好听🥺)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