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澤猫猫饲养员

⛄️💜 翻译存档处。wb:小咖_RioF505

22.05.27 TVガイドAlpha EPISODE CCC 深澤辰哉专访💜挑战

不论唱歌跳舞还是特技,任何事情,深泽辰哉都能完成得无懈可击。

在不为人知的背后,想必有着不懈的努力与内心的挣扎,

然而,他几乎未曾主动表明。

相反,2020年出道后,

他多次提及的是在个人出演的综艺节目中表现不佳一事。

倍感挫折的深泽今年春天,又发起了新的挑战。

在大家的温暖守护下,他将再次振翅高飞。

 


 

4月起,深泽辰哉担任咨询节目「Nonstop!」的隔周周四常规成员。节目中,他充分发挥了在Snow Man中深入人心的团欺角色与谈话力,初回登场就与MC设乐统、三上真奈主播、常规成员大久保佳代子打成一片。从他的笑容中,可以看出深泽自己也从心底享受着节目。本次的TV GUIDE Alpha的彩页摄影中,由于灯光关系,调暗摄影棚的照明时,深泽也打趣说道「诶~好暗。怎么了怎么了,生日惊喜?」,将周围人逗笑。这位备受宠爱力的天才,今后,在“直播的咨询节目”这一全新的领域想要抓住的是什么?另外,作为“Snow Man的深泽辰哉”,想继续挑战的事情是?

 


 

——杂志发售是5月下旬。

💜:那我不就已经30岁了嘛。恭喜呀,我自己。


 

——恭喜(笑)。届时可能会有因为五月病而烦恼的人(注:五月病:新年度4月入学、进入公司的新人,到了5月出现精神不稳定的状态),请先说几句鼓励一下他们吧。

💜:是啊…这个呢,有时就是会无论如何都提不起劲的。我有一个晨间节目,推荐你在这种情况下看哦。是叫做「Nonstop!」的节目(笑)。哎呀真的特别特别有趣,相信你看了一定会喜笑颜开。请在上学上班前、做家务间隙观看。可能有人在节目开始前就得出门了,那就请录像,想着「回家后看!」,鼓起干劲。我想这样一来一定自然而然的就有精神了吧。


 

——到时深泽桑的风格会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吗?

💜:我觉得会哦。是叫做「Nonstop!」的节目。请务必要看!


 

——再次想问一下您初次出演节目时的感想如何?

💜:简直一眨眼就结束了。以设乐桑为首的共演者温暖地欢迎我,现场本身也洋溢着温馨的气氛。因为和平时的综艺有些不同,最开始是紧张的,但节目氛围很好,中途就变成纯粹享受节目本身了。


 

——开头做「Nonstop!」pose的时候呢?

💜:一开始站着的问候语,现在回想起来可能是挺紧张的。毕竟没怎么做过这种形式的问候。还有,节目结束时的鞠躬,以前做的综艺里也几乎没有。有很多像这样的初体验呢。不过我不懂的地方,设乐桑都会教我。例如三上主播说话时,工作人员会一直给出计时。直播嘛,计时的作用我大致明白,但节目中会提前很多就开始计时。节目结束后,我跟设乐桑说「感觉好厉害啊。提前好久就开始计时了呢」,设乐桑告诉我「因为那是确定了“要在这里结束”的地方,说到一半被切就糟糕了。是为了好好卡点结束噢」。我说「这样啊,之前不懂呢~」,学到很多。


 

——深泽桑以前就说过想要挑战这样的谈话节目吧。

💜:所以现在还觉得难以置信呢。在上午用那样的风格说话、工作,老实说是我自己未曾预见的风景。非常荣幸受邀。这的确是我想做的工作,但更多的是觉得新奇。变得非常期待周四了。


 

——设乐桑以前和您一起做电视节目、广播的时候,就会最大程度地引出深泽桑的优点,有这样的印象。

💜:是的呢!第一次合作时就捉弄我了。设乐桑真的很平易近人。我在电视台录节目时,只要听说设乐桑因为别的节目也在同一个电视台,就会去他的休息室打招呼,告诉他「还想和您一起工作」。他回我「知道啦,知道啦,再等个2年吧」(笑)。没想到这么快就再次合作了。设乐桑会说「你的成员色是紫色呢」「团内你是MC担当呢」这些情报。像这样关注着我们的方方面面,我很开心。有幸与这样的设乐桑一起工作,机会难得,我想不断吸收成长。


 

——与各位共演者之间也是明快的氛围呢。

💜:进广告的时候,大家也还是一起聊天,真是愉快的现场啊(笑)。我们Snow Man表演时,也会重视“如何让自己乐在其中”,我希望能让各位观众感受到「Nonstop!」的快乐气氛。真的就,一直在说话。「现在小窗正拍着我呢,我得好好看影像」,这么想着,设乐桑却又跟我说话,「啊…。但是现在小窗在拍…到底该顾着哪一边啊!?」会变成这样。真的,怎么说呢,现场很欢快。简而言之一句话!设乐桑呀大久保桑为首的各位营造出了悠闲沉静的氛围。


 

——真的,可以说是恰当好处的捉弄方式吧(笑)。

💜:着眼点很绝妙呢。所以我也觉得很舒服。「可以在这边开玩笑啊!」学到了。同时也有很多「那样去吐槽就好了」的反省点,是特别好的环境。


 

——出演时重视的点是什么?

💜:隔周常规成员发表时,收到了河合君的联络,跟我说了作为评论员对自己的发言负责的重要性。河合君也在各种场合担任评论员,很感激他的教导。但我不擅长装,我觉得越是想太多,可能自己的优势反而越是发挥不出来…所以我会铭记河合君的教导,牢记要对自己的发言有所觉悟,同时保留一定程度的随意,表现出自然感。


 

——在今后的节目中想挑战什么?

💜:我想在「Nonstop!」中一定能体验之前难得体验的工作。像这样,对我个人来说也好,对观看节目的粉丝来说也好,很期待能展现难得一见的身姿。但我,做不来料理…想试试看参与饭尾桑的料理环节打打下手呢…一定对我有所帮助。今后想学做料理。


 

——接下来想采访一下关于5月16日为止在新桥演舞场举办的「泷泽歌舞伎ZERO 2022」。今年的公演中,在开头演唱了以前泷泽秀明桑主演「泷泽歌舞伎」时表演过的「ITSUKA」,Snow Man的各位披露了不同分组的各种剧目,内容变动很大呢。

💜:是的。那首「ITSUKA」原本是泷泽君当座长时表演的「いつか」,我们很久以前也在舞台上表演过。去年的「泷泽歌舞伎ZERO」的话,那里的歌是「One Heart」,本次变更了曲目。觉得很怀念呢。虽然负责编排的泷泽君什么都不说,在这个时间点放入这首「いつか」,我觉得一定是有意义的。到底是什么意义呢?其实我也还没搞清楚。「ITSUKA」的登场方式是,成员们先一个个唱,最终康二唱完后,全员集合。关于其他的剧目,以前的「泷泽歌舞伎ZERO」很多是Snow Man一起挑战各种剧目,但本次是拉乌和meme唱「Breezer」,我和nabe和date桑杀阵。照一个人表演变脸,康二和阿部酱和skm 3人表演「My friend」。各个剧目变得更聚焦了…怎么说呢。我觉得今年的剧目,是让我们每个人将目前为止在「泷泽歌舞伎」学到的东西都发挥出来。非常考验个人的表现力和表演。包含「ITSUKA」在内,能给予我们这样的机会,我想「啊,这也是因为我们略有成长,才能这样交给我们吧」。这么一想,当然以前也是的,会觉得必须更加神经紧绷着去对待才行。虽然很辛苦,但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这份工作的价值。


 

——明年作为「SUPER泷泽歌舞伎ZERO」,有在亚洲圈的海外公演与在国内大型会场上演的计划呢。

💜:亚洲是我们出道当时就想去的。我翘首以盼,去往海外,会更加看重表现力。个人与组合都要进一步成长,将成果反映到明年的公演中。


 

——为此深泽桑作为Snow Man的成员,今后也想不停歇继续挑战的事情是什么?

💜:作为个人说到”不停歇“,首先还是「Nonstop!」吧。既然有幸出演了,就要充分学习,希望能长期出演。节目本身已经进入第11年了,我也想出演这么多年(笑)。还有,特技也想继续做。已经30岁了,要不别做了吧,有想过这么一次,「嘛反正还能做,就这样吧」(笑)。


 

——我想这对于深泽桑的粉丝来说也是令人高兴的宣言吧。您的腰还好吗?

💜:好像大家会担心我的腰,已经完全没事啦。对我来讲,特技是,我不知道这个比喻对不对,特技就像普通的走路那样的感觉。可能到40岁都能一直做呢。我想尽可能地继续做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6)